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笑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人們也都說我愛笑。笑有什麼不好,人生的樂趣就在於笑嘛! 

  笑什麼,只有你自己去體會,那股想到自己到哪不應該笑,要剎住的勁早就沒有了。就說我吧!就能笑上好幾分鐘,因此總被人取笑。我看一本關於狗生活的書上說狗也能笑呢!當然,人要比狗強得多,人應該天天面帶笑容,把那副板着的面孔去掉。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笑是一種不用一分錢的高級享受。笑是多美的事,你面對朋友時笑,你去別人家串門時小,你和別人碰面還是小,所以笑是必不可少的。我們以前的一個老師總板著臉,所以沒人和她說話,可從她愛笑了后,我班的同學就願意在她身邊轉,可以說,笑還是一種溝通感情的工具。 

  我們得笑,當你情緒低落時,當你開心的時候,就多笑幾聲吧!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