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這篇《在感恩中成長》,令我深有感觸,我從這篇《在感恩中成長》中學到了多東西,比如說:有了感恩才會有一個多彩的世界。正因為有了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我們也需要感恩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一個生命,然後,他們把我們養大很不容易,父母也對我們有養育之恩,我們無以為報,父母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我們的父母就像兩棵“大樹”,而我們就像小鳥一樣,在兩棵大樹間玩耍,這兩棵“大樹”會永遠陪在我們身邊,照顧我們,愛護我們。有時犯了錯父母會對着你說幾句,偶爾也會輕輕的拍幾下,可是,這也是為我們好啊!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這養是為了讓我們下次不要再犯了,所以,父母的養育之恩永遠也報答不了 。

  在學校里,老師是我們的蠟燭,燃燒自己,點亮他人。不怕犧牲自己這種舍 己為人的精神,真令人讚嘆不已,老師很偉大,在學校,給我們批作業、講課,回到家后,還要背課弄一些學校里的工作,直到10點才能睡,每天早上還要很早起來,所以老師很偉大。雖然管的很嚴,但是,這也是為了我們能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的呀!我們因為有老師,所以腦子裡才會有很多的知識,老師因為有我們,才能將老師自己的知識 得以傳播。我們和老師的關係就像花兒和園丁一樣,我們就像一朵朵鮮花,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辛勤的園丁給它澆水,它就長的好。所以,我們離不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