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生命中的感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中的感恩》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知道霍金吧!他是位因盧伽雷病而被固定在了輪椅上30年的科學巨匠。曾有一位女記者問他:“霍金先生,盧伽雷病已將你永遠的固定在了椅子上,你不以為命運讓你失去了太多麼?面對着突兀的問題,霍金仍是一臉恬靜的微笑,他用他還能活動的手指,艱難的叩擊鍵盤,打出如下一段文字: 

  我的手指還能活動, 

  我的大腦還能思維, 

  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 

  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和朋友, 

  對了,我還有顆感恩的心。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只因上帝十分喜歡某些人的芬芳而咬得特別重。霍金就是這樣一隻蘋果,上帝給了他殘缺的肢體,卻讓他擁有了芳香的心靈 

  和霍金相比,我覺得我們更應該對自己所擁有的深懷感激之情。因為上帝給了我們完整的肢體,那我們更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比如一頓美味的佳肴、一間寬敞的教室、一個美麗漂亮的好老師、一件精美的禮物、一個熱情的朋友……其中不僅有物質上的給予,更有精神上的支持,比如得到了自信和機會,或則老師的信任,也許這種感恩微不足道,但它的作用往往難以估量。 

  生活給予每個人的不會太少,只要好好珍惜其中一二,並不斷的用心血去打造,就能擁有生命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中的感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中的感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