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本《親情故事》,其中有一篇《母親的心》寫着這樣一則故事:有一個小女孩,一次無意間聽別人說她的母親曾想把她送人。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對這件事,她一直耿耿於懷,為此,她總感覺母親對姐姐和妹妹愛得多,在她幼小的心裡埋下了痛恨母親的心。工作后,她總買好吃的、名貴的東西給父親,卻很少給母親買,以此來暗暗地報復母親。一天夏夜,她和母親在院子里乘涼,終於她按捺不住自已的心火,脫口而出問了這個長年積壓在心裡的秘密。可母親卻很平靜地告訴她,因為她小時候體弱多病,家裡又窮,那家親戚又是知識分子,母親想把她送給他們,讓她過上好日子,可終究沒有捨得送出去。心結打開了,原來母親最愛的卻是自已,她的心裡一陣陣顫抖着。 

  是呀,天下母親哪個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她們都希望她們的孩子過得幸福、快樂!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而是像清泉一樣在孩子的血液里汨汨流淌,永不枯竭。 

  通過這本書,我理解了母愛,想想自己以前的不懂事,動不動就對媽媽發脾氣,稍不如意,就責怪媽媽對自己照顧不周,真的十分慚愧。媽媽是生我養我的人,她是多麼愛我,把快樂奉獻給我,而把痛苦藏在自己的心裡!《母親的心》一文讓我理解了母愛的真諦,我要懂事,學會感恩,讓母親不再為我操勞。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