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在感恩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在感恩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宣布了“感恩”主題的徵文后,沒想到,底下竟是異口同聲的“不寫!”,老師追問理由,“沒時間”……老師無言,我也默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對老師的抵觸,這算不算是超級自我的幼稚,這算不算是不懂得感恩的無知。

  我的作文寫得並不好,可是今天我有一種衝動,一種想要寫篇好文章的衝動。不是想嶄露頭角,也不是想獲得榮譽,只為老師那一瞬的無奈眼神,只為後來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

  在我記憶的倉庫中,一直珍藏着這樣一個小故事:從前,有一個人乘船渡江,不想風大浪高,把船打翻了,那個人像一片樹葉般在江中漂流了許久,但最終他還是幸運地爬上了岸。他上岸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跪在沙灘上遙拜他的師父。他說是師父硬把並不喜歡游泳的他教成了水手,是師父拯救了他的生命!其實,我並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但我猜想:那個懂得感恩的上岸人一定成了很有出息的人,他的師父當然也會受到更好的優待……

  其實,如果我們都能像那個上岸人一樣,不抱怨風浪,不哀嘆命運,時時刻刻牢記着曾經默默幫助過我們的那些人,我想就不會再有老師課堂上的無助;不會再有爸爸媽媽的傷心和失望;更不會再有人說“父母心在兒女上,兒女心在石頭上”了……

  同伴們,朋友們,讓我們慢慢剝落滿身的稚氣,學會為他人付出,懂得向那些有助於你們的人回報,讓我們一起在感恩中成長吧!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法門二中初一:呂鵬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在感恩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