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感恩中成長了許多,我懂得了要幫助他人,要關愛和保護他人。在《永遠的白衣戰士》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要用一顆無私的心來救助他人。在《番茄太陽》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盲童明明一樣相信希望,相信自己的眼睛會好起來。在《第一次抱母親》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要孝敬母親,因為母親是最偉大的。

  在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中,我成長了不少,真的,我曾經不知道何為感恩,現在我懂了,明白了。我要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我要感恩老師,是他們給了我知識。我要以感恩的心來生活、成長。還要以感恩的心來幫助他人!在汶川和玉樹地震中,我捐過錢捐過物。我希望災區的同胞們能繼續生活下去,希望災區的小朋友們能快樂的成長下去。

  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西苑小學四年級:超級文豪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