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升旗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升旗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名升旗手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了。這周是我們班值周,任老師讓我和秦嘉蔚擔任升旗手,閆澤昊和孫嘉偉是護旗手。

  下了第二節課,全校師生來到操場上升旗,此時此刻,我真有點緊張,但是也非常的開心。當主持人讓我們四人出旗,我們高舉紅旗,邁着整齊而又有力的步伐齊刷刷地向主席台走去,走到台前,我們把手上的紅旗疊好,我一手握住紅旗,一手拉着繩子,當國歌響起,我把紅旗的一角向外散開,五星紅旗迎風飄起來,我和秦嘉蔚慢慢地拉着繩子,同學們敬禮,目視着國旗,唱着國歌。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和全校同學一起宣誓。

  這次能當上升旗手,讓我高興了好幾天,我盼望着再一次能當上旗手,這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也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我愛五星紅旗,也愛我的祖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升旗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升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