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棵紅松,小心點!”

  突然,隨着一聲刺耳的電鋸聲,疼痛馬上襲卷了我的全身。電鋸聲開始變得沉悶起來——它割進了我的身體。我只覺得疼,疼得枝葉亂顫——停,停下吧!我想喊,但我沒有嘴,我也無法進行反抗。

  已經鋸到了樹皮下。那厚厚的樹皮連那野豬都啃不開一點,這時卻一點用也沒有了。越來越疼了,我頭昏腦脹,也許,我快死了吧。

  “別鋸歪了!這可是好幾套上好的傢具!”

  我活了多少年了?也許有幾百年了,我記不清了。原來的日子多快樂呀,聽小鳥唱歌,看小動物們嬉戲,但現在——啊!疼!好疼!鋸末兒像雪花一樣飛舞,那是我的血呀!

  鋸子已經完全沒入了我的身體,怎麼能不疼呢?越來越疼了,我竭力去想一些別的事,來盡情痛苦——紅紅的太陽,白白的雲,我給我的孩子們講故事,講在我面前發生的一切:獵人打獵呀,老虎逮鹿壓呀,甚至有個小偷在我腳下埋了一包金子。我的孩子們聽得多麼高興呀!擔現在——疼!——看看我的腳下,他們早就被鋸斷了,躺在地上,無力的喘息着,我的心更疼呀!

  “快點!還有很多樹呢1"

  已經鋸到一半了吧?我覺得我搖搖欲墜,頭腦已經不清醒了,我的眼前開始模糊了,鋸子聲越來越小······

  啊!不疼了,是有人救了我吧,我真是舒服極了!看呀,我的四周,我的孩子們,他們原來沒有被鋸斷啊,在好好的聽我講故事呢!小鳥來唱歌了,小兔子來玩耍了,都來啦!好,先讓我睡一會吧,睡醒了再講故事,我太困了,要休息一下,就睡一會······

  “咚!”

  “頭兒,這顆鋸完了。”

  “好,這還有棵更大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