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稱是《今天我是升旗手》,書中講了蕭曉一直想當升旗手的故事。一年級時蕭曉是班長,可是自從蕭曉上早讀課時看見一個同學在桌子底下玩蕭曉就上去踢了一腳,那個同學“啊”的一聲尖叫,那個同學的眼睛腫了起來,最後蕭曉本來是班長被老師降了一級變成了副班長。從此以後蕭曉再也沒有從副班長變為正班長,但他有個理想是想當一名升旗手,經過他的努力奮鬥到了六年級他終於當了一次升旗手,他感到非常自豪。

  我從中明白了我們有理想必須要努力去實現。就要像老鷹海鷗一樣搏擊風雨,這樣才能獲得成功。我們也要像蕭曉一樣有理想,有目標,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過得更加充實,更加有滋有味

  其實我也有目標和理想。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工程師,造出更多更美觀更奇特的房子,讓外國人看看我們中國人的技術是最好的。

  我們一起來努力學習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吧!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

  江蘇常州天寧區北郊小學六年級:顧曉煊

您正在瀏覽: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