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升旗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升旗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吉縣實驗小學 六年四班 趙國榕 

  2008年的10月27日,對我們全班來說很特別----升旗班,對我個人來說更是特殊----因為我是升旗手。 

  吃過早飯,我立刻穿好校服,戴好紅領巾,帶着一份好心情匆匆趕往學校。一進校門,只見班級的大部分同學都到了,整齊地在升旗台前列隊等候教師的指揮。 

  當老師把國旗交到我手中的那一瞬,我的心潮起伏,思緒萬千,感到今天的五星紅旗格外的鮮艷。此時,我似乎看到了烈士浴血奮戰的激烈場面,似乎看到那開國大典的壯觀場景……一種責任從心底油然升起。“請老師放心,保證完成這項光榮的任務!”我向老師行了個報告禮,響亮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操場。 

  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我與四名護旗員走在班級隊伍的前面,昂首挺胸,步伐矯健。待我將國旗安好后,才轉身面向全體師生站立。陡然間,我的心裡有着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天啊!人山人海, 1800多名師生齊刷刷地看着我呀!平日里的我哪有這般經歷呀!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不住地“嘣嘣”亂跳。我悄悄地長舒了一口氣,定了定神。 

  這時,只聽見嘹亮的國歌聲響起來,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敬隊禮,我心裡的緊張感剎那間完全消失了,目光專註於被我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上。我似乎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天安門廣場,像一名升旗的軍人,那麼的驕傲與自豪。 

  “今天我因實驗而驕傲,明天實驗因我而自豪。”同學們洪亮的宣誓聲音在操場上空回蕩,五星紅旗也在隨同學們的莊嚴宣誓聲飄揚。然而,我與我們六.四中隊全體同學的夢想一起在飄,而且越飄越高……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升旗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升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