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長安小學校園裡的一棵大樹,陪伴這個學校起碼有十年了!

  上課的時候,我在享受,聽着教室里傳來陣陣琅琅的讀書聲,我就像身臨其境一樣:二年級上《荷花》那一課時,當讀到荷花在風中搖擺時,我情不自禁地閉上雙眼,隨着風娃娃的節奏,翩翩起舞,樹上的鳥兒歡快地叫着,在為我喝彩呢!聽着六年級孩子讀《索溪峪的“野”》時,我的心早已飛到神奇的張家界:深不可測的斷壁懸崖、活潑可愛的金鞭溪、頑皮淘氣的猴子……我沉浸其中,幸福之感不能言語。

  下課時的校園是我的天堂。看着一群群孩子在我身旁的操場上興高采烈地做遊戲,我不由自主地笑了。最使我高興的是,我擋住了驕陽似火的烈日,給孩子們帶來了清涼和歡快,他們把我圍得里三層、外三層,在我身下嬉戲,我像是一位名人似的。還有小孩在我的身下放聲歌唱,那歌聲隨風飄得好遠好遠……

  下課也是我的受難時刻。有些同學跳起來,把我的“好寶寶”——樹葉,往天上一扔,讓他們在天空中孤零零地飄飄悠悠,使得我們骨肉分離。更有人把我的寶寶踩在腳下,看着我的孩子被他們弄得粉身碎骨。我痛在心上,心在流淚,在滴血……

  我愛長安小學,我愛這些生龍活虎的孩子,但我更希望他們能與我的孩子成為好朋友!

  四年級:李嘉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