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當升旗手這個理想很偉大,並且不會把理想換來換去,肖曉真是一個值得被人誇獎的孩子。 

  為了當升旗手,肖曉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就為一個升旗手:幫助受傷的同學,解救被壞人抓走的森林公園的猴子等等。肖曉也曾為當不上升旗手流淚,那時連老師都勸不了他,因為,他認為是老師說話不算數,不過肖曉也想通了,當不了升旗手,也得去看看北京升旗的壯觀場面,所以,他就獨自一人去了北京。肖曉的性格很直接,決定了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就像看升國旗一樣,除了不對的事情以外,還有,肖曉的心靈也是很容易被觸動的,看到猴子被抓,就馬上想要解救那兩隻猴子。肖曉不止是為了當升旗手而做好事的,那是因為肖曉他本來就樂於助人。經過肖曉自己的一番努力,最後自己才滿足了自己的偉大的夢想,俗話都說: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快樂,真是應了這句俗話啊!

您正在瀏覽: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