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中的主人公肖曉出生於軍人家庭,崇拜英雄,品學兼優。他的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當一回學校的升旗手。可是機會總是與他擦肩而過是他並沒有放棄。他和馬郝,馬馭等同學智抓偷猴賊,熱心對待“追星族”祝小娜,還幫助了希望小學的學生並由此引發了“手拉手”活動。臨近小學畢業的時候,他終於當起了升旗手…… 

  在書中,我看到了一位小學升旗手的形象:正直、勇敢、善良、熱情、用於跟壞人作鬥爭,對待同學也是熱情,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要向肖曉學習,做一個有正義感、有責任感的人,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