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木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木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樹林里,有一棵很老很老大樹。小動物們都稱它大樹爺爺。

  一天,大樹爺爺生病了,身上有許多蟲子,有的蟲子還鑽到大樹爺爺的身體里去咬它。大樹爺爺全身又癢又痛,常常發出痛苦的呻吟。住在樹枝上的小鳥看見大樹爺爺這麼難受,也聽見了大樹爺爺的呻吟,就去找啄木鳥醫生來給大樹爺爺看病。

  啄木鳥醫生來了。它在大樹爺爺的樹榦上用它又尖又細的嘴東敲敲,西敲敲,聽見樹榦發出咚咚的空響,它就在那個地方啄一個洞,它把又細又長的舌頭伸進洞里,把一條條蟲子勾出來全部吃掉。

  大樹爺爺的病被啄木鳥醫生治好了,他感到非常舒服,他就向啄木鳥醫生說:“太感謝你了。”啄木鳥醫生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它又飛去給別的樹治病去了。

  第二年春天,大樹爺爺不僅在舊的樹枝上長出了新葉子,還在樹榦上長出了新的枝芽。大樹爺爺笑了。

您正在瀏覽: 樹木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木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