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次真誠的關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次真誠的關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世界是那麼美好,那麼關心則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每個人心中,因為有人世間的真情,才懂得去關心他人。真情使人變得善良,而關心則使人變得高尚。 

  關心,其實就存貨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每當清晨,你要去上學了,母親一句:“天冷了,要不要加件衣服?過馬路時不要太心急,你記住了嗎?”我想,你總會不耐煩地回答:“記住了!記住了!”便飛快地跑出了家門。嘴裡還在說母親為何如此??隆5?牽?鬮室晃首約海?室晃首約旱牧夾模?愕降滋??チ寺穡扛改父沾右惶斕墓ぷ韉敝薪饌殉隼矗?咽瞧1共豢埃?閽??資治??橋莨?槐?炔杪穡康彼?親急桿?跏保?闈濁械叵蛩?塹攔?簧?戇猜恚空庖患??攏?改付甲齙攪耍?闋邢趕胂耄?悖?齙攪寺穡 

  只要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懂得去關心他人,理解他人,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校園裡,同學傷心難過時,你是否會走到她們身旁,用言語激勵她,安慰她,關心她。當朋友不小心在學校摔傷時,你又是否會將她扶起,為她擦藥,陪她聊天,分散注意力,只為了讓她的疼痛減輕。試問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你做到了嗎?也許,有人說有,他已經做到了,我尊重他。但是,也有人說沒有,但那是為什麼呢?我們,難道連這麼一點兒小事都做不來嗎?難道偉大的中華民族的兒女,連關心他人都學不會嗎?我不知道。 

  總而言之,如果在人們的心中 ,已沒有了情感,就等於也不懂得如何去關心他人,那麼,世界將會變得無情,甚至,連死神都望而卻步。讓我們用心去關愛他人吧,畢竟,當你在關心他人時,其實,也在享受着關心他人所帶來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一次次真誠的關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次真誠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