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關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關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老師都會貼心仔細地來關懷我,讓我感覺到溫暖……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高燒得很嚴重,自然不能去上學了。但是不上學實在是太無聊了,沒有同學的陪伴,老師的教導,又不可以看電視吃零食,多沒勁啊!就在我胡思亂想、閑得無聊的時候,電話鈴聲突然響了起來,我連忙過去接了起來,懶洋洋地拿起電話,就在我以為是一些騙子電話的時候,一陣聲音傳來:“婷婷啊,你好點了嗎?退燒了嗎?”聽到老師的話語,我的鼻頭一酸,有些沙啞地說:“好的差不多了呢!對了,老師你不是現在在上課嗎,怎麼還給我打電話啊?”但是老師似乎遺忘了我說的話,反而繼續提醒道:“發燒了,記得要喝水啊,不要隨意走動,多多休息,我有空來給你補課!”聽到這幾句再普通不過的話語,我的鼻頭又是一酸,差點流下晶瑩的眼淚……

  老師對我的關心我永遠銘記在心,老師對我的好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關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