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第一小學 高卓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有一些事已經漸漸淡忘,唯有一件事讓我至今不忘。 

 記得有一天早上的時候,媽媽說:“今天我們去超市啊,我一聽,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高興極了,於是跟媽媽來到了超市,媽媽買了些日用品,也給我買了些吃的,忽然,我看到一架漂亮的飛機,銀白色的機身,像要起飛似的,我就跟媽說:“給我買個飛機吧。媽媽說不行,你都多大了還買玩具。我就哭了起來,回家之後,我就開始不理她,不跟她說話,她叫我,我也不回答,媽媽一看我不高興,只好沉默了。 

  第二天中午媽媽出去給我買了那架飛機,當我捧着飛機的時候,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媽媽您說的對,我已經不是孩子了,不該跟您生氣。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我仍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