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去年第一天上學時,因同學們都還不懂班級的紀律,一大早的就有很多小朋友帶着各式各樣的零食到學校。一到課間,班上的垃圾筒一下子就裝滿了喝完的飲料瓶、糖果紙、雞蛋殼、塑料袋等。下午上學的時候,老師來到教室,彎腰隨手撿起我們掉落在地上的紙屑,朝着班級衛生角走去。她一眼就看到堆得滿滿的垃圾筒,便問:“哪位同學願意去倒一下垃圾呀?”我二話不說就站了起來,大步走向垃圾筒,拿着垃圾筒就往樓下的垃圾場走去。當我再次回到教室的時候,陳老師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讚許地說;“這位林翔同學做得真棒,能主動為班級做好事,你們都要向這位小朋友學習,熱愛勞動,關心集體。”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聽了陳老師的表揚,看到大家肯定的眼神,開心極了。

  直到今天,只要班級里有打掃衛生或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挑起,為我們的班級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