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跟朱翰林、周倩筠一起去四區玩。正當我們為玩什麼發愁時,我看見門上面有鎖,覺得挺有趣,就按了幾下,上面突然響起了警報:“你是小偷!你是小偷!”我們非常害怕,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跑!過了一會兒,我們又捲土重來,再來按門鈴,連續按了幾下,竟然按對了,我們急忙跑了,我們看見一位叔叔走了出來看見沒人,嘟囔了一句:“正是出鬼了!”就走了。 

  第二天,我們又來了,按了密碼又逃跑了,連續弄了十幾下,折騰的叔叔“五體投地”我們哈哈大笑,正要再按,樓上突然出現七八個人將我們團團圍住:“我家兒子上初三了,你這麼吵,他都沒心學習了!”“你這麼吵,我家寶寶都被你吵哭了!”我正在睡覺,你吵醒了我!......弄得我們不知所措,想跑也跑不掉,只得乖乖挨訓,過了一會兒,保安也來了,把我們帶到保安失去訓了一頓。 

  經過這件事,我收到了很深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