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很多事,有喜怒哀樂的,有酸甜苦辣的,但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劉老師向我們道歉。我還記得,1月14日早上第一節課,同學們在為準備期末考試忙得不可開交,劉老師走了進來,頓時班上鴉雀無聲,劉老師對大家鞠了個躬,說:“我要向大家道歉。”劉老師道歉?搞不懂!我傻獃獃地望着劉老師,全班同學也都愣了。

  “我看了李嘉同學的作文,她很希望朋友生氣時別用‘神經病’、‘傻瓜’、‘笨蛋’等不良詞語,而我想起之前因為時間緊,所以劉老師急,會不經意地批評同學們,請大家原諒。我保證以後儘可能不用這些語言。”劉老師說。一時間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持續了很久很久……此時我想:老師的話不是最有威信的嗎?我轉念又想: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敢於誠認自己錯誤的老師沒有多少,但劉老師就是一個,我真為您驕傲??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