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泗陽縣雙語小學五(6)陳子豪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王廣源、汪涵等幾個小夥伴一起到泗水古城的 “鬼屋”一探究竟。 

  我們剛來到鬼屋門前,便看見門口站着幾個 “殭屍”。它們穿着一身幽白的衣服,猙獰的面孔,兩隻沾滿鮮血的手,嚇得我們都不敢往屋裡走。老闆見我們膽子都很小,溫和地笑着說:“別怕,都是假的,一點兒都不恐怖。” 

  這時,有幾位大哥哥先走了進去,這給我們壯了不少膽子。我們緊隨其後,可是個個還是畏畏縮縮 ,唯恐一不小心就被鬼捉去似的。 

  我們還沒走幾步,突然眼前一黑,沒有一絲光亮。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咚咚咚”跳得很厲害,可是又不敢出聲,擔心把鬼給吵醒了。我們走着走着,便發現一絲光亮,還以為到了出口,就快馬加鞭地向前衝去。可誰知,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竟然是一個睡在白色床上,還不時發出幾聲令人毛骨悚然的奸笑的殭屍!它瞪着血紅的大眼睛,似乎要把我們一口吞掉。我不禁大叫起來:“啊,我的媽呀!”我緊緊地拽住緊挨着我的王廣源的衣服。王廣源還不時地安慰我“沒事,沒事”。可從他發顫的聲音里,我聽得出他並不比我勇敢多少。我們繼續向前走着,在我們的左右兩邊,都是些被關起來的鬼魂、骷髏,他們還時不時發出着嬰兒的啼哭聲,讓人毛骨悚然。 

  突然,我的腳似乎被什麼纏住了,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血淋淋的手!我被嚇得哭喊道:“救命呀!救命!”邊說邊用九牛二虎之力想拔出腳,拚命地掙脫。鬼剛鬆手,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邊大叫一邊向前猛衝。終於到了出口,我氣喘吁吁,癱軟在地上。再看看我的其他夥伴,他們的臉都變成了土色,個個張着大口,喘着粗氣。過了好半天,我們才緩過神來,飛速地離開了鬼屋。 

  這件事過去好長時間了,我每每想起來,還感到恐懼。 

  (指導老師點評:陳子豪是一個很愛看書的孩子,是個典型的小書迷。他的文章細膩生動,感情真摯。泗陽縣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