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跑到學校,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行拔河比賽。 

  比賽前,體育老師簡單地說明了比賽的規則。 

  比賽開始了,先禮后賓,兩隊互相握手。比賽時大繩子好像一條大蟒蛇,一會兒被拉過來,一會兒被拉過去。真好笑。四年級比完,該我們五年級上場了,我們班和五、二班比,大家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哨聲一響同學們立即抓起了繩子。我們兩班的同學都使盡了吃奶的勁,我很遺憾我沒在隊伍里,但我也用已經嘶啞的喉嚨為五、三班吶喊助威。剛一開場,我們班就首戰告捷。此時更是士氣大增,迫切期盼着下一場的勝利,第二場終於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各個精神大振,他們都把手疊在一起,互相鼓勵,互相加油,凝聚着團隊的精神,我們班的啦啦隊更是在氣勢上又重重地打擊了五、二班,齊聲大喊:“五、三班加油!”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我們鼓勵起來了。 

  啦啦隊的聲音響徹賽場內外,我們感到無比振奮,同心協力,團結一致使勁拉。“嘭!”一聲,比賽結束。當裁判員老師宣布冠軍是五、三班時,大家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更有甚者竟擁抱在一起•••••• 

  這件事讓我畢生難忘,也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凝聚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