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歲月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事,但惟有那件事彷彿是一顆光滑的珍珠鑲嵌在我的心中,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是李婷的生日,她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到我的房間里把我為她精心挑選的禮物拿了出來準備送給她。

  一路上,天那麼藍,草那麼綠,花那麼香,彷彿連樹上的小鳥都在為李婷祝福呢!就連路上的行人也和善了許多我無法抑制內心的激動在大街上唱起歌來,到了她家,她高興的對我說:“歡迎”。我微笑着把禮物遞過去她小心翼翼地接過禮物把禮物放在桌子上。跟她打完招呼后我便走了進去。一進去就看見屋裡還有好多同學呢!有:張穎、周文、李欣、郭玉等等。大家一起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

  中午吃飯時,李婷穿着一件淡粉色連衣裙,頭戴一個蝴蝶結,穿着一雙純白色涼鞋,顯得俏皮又可愛,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真是名副其實。我們大家都稱讚說:“你真漂亮”。李婷臉竟紅起來,飯桌上有各種各樣的美食,讓我一飽口福,可是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讓我們每人表演一個節目,剛才還笑笑嘻嘻的我現在卻像霜打的茄子—蔫了。我急忙去求“小壽星”,讓她通融通融,可是她卻“大義凜然”的說:“這是規矩,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每個人都要演的。”“是啊是啊”她們也在一旁附和道。我是主持人為大家報幕。

  “第一個節目,哈利波特奇遇記2。表演者:李欣、周文”。她們上了台,由李欣演哈利波特,只見她頭戴黃色假髮,褲襠中夾着一把掃把,然後還一邊轉圈一邊說:“我是哈利波特。”她滑稽的樣子讓大家笑聲不止最後竟然連假髮都掉了!真是一個馬大哈。接下來分別由郭玉張穎等人表演了節目,該我了,我硬着頭皮上了台為她們表演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舞蹈,讓她們看的是一個個目瞪口呆呀!不過好在她們沒有讓我下台,為我保留了面子。大家在一起唱啊跳啊玩的不亦樂乎!李婷把蛋糕端了上來,大家剛要吃我一把把蛋糕搶了過來,沾了一把摸到了李欣的臉上,李心也不甘示弱要報仇一場“世紀蛋糕大戰”拉開序幕。

  我們玩得正開心呢卻不知道郭玉在一旁拍了好多我們出醜的照片,丑不忍睹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我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回頭看了這個給我們帶來歡笑的地方,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呀!

  不過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得,並且珍藏於心。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