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睡覺時,我的腦海中便浮現出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我的回憶中,只有一件事是帶着後悔痛苦的表情想的,那就是令我感到最尷尬最無助的一次。

  前不久,語文老師對我說,最近學校要舉辦一個講故事比賽,老師選的我,說讓我好好比賽。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既然老師把這麼好的機會留給了我,我是多麼榮幸啊!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能讓老師失望,給我們班裡爭光。可到了比賽的那天,因為緊張的緣故忘了故事的內容,唉!好好的比賽居然變成了這樣,因此這次比賽我沒有排上名次,我心裡別提多難過了。我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白白的浪費了這麼一次好機會。老師,我對不起您,下次絕不會再這樣了。以後我一定認真做好您安排我的每一件事,一定為您和我們班爭光。

  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真是後悔啊!不過,以後我一定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老師,請相信我!

  鳳城中心小學四年級:劉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