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偶然遇到的事情,竟會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縈繞於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不斷地得到啟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在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出發去超市買東西。一開始我以為是坐車去,可爸爸說:“你老是在家裡看電視,也不出來做做運動,這次走路去!”我驚訝道:“那我們得走到何年馬月?坐車去不很快嗎?”“不,不煅煉怎麼行,就走路去!”我開始對爸爸“強攻”,可最後還是說不過爸爸的“刀子嘴”無奈只好走路去了。

  快到目的地的時侯,爸爸突然對我說:“你不是想變的大膽一些嗎?你現在去找一個人,去問他新超市怎麼走,如果他回答了你,我就給你一百元錢!”,“真的嗎?”我問道。爸爸回答我說:“是真的!”前面走來一個保安,我真的很想問他,可我又不敢,只好繼續向前走  。我又看到一個人正坐在公園的石凳上,於是我準備去問他,我一步一步走向他,剛走到他面前又退了回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再一次去問他,這一次我成功了。

   我懂的了一個道理:人不能膽小,不然你就是一個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