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個月,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了,關心我已久的87歲的阿太,也就是我爸爸的奶奶,阿太干農活的時候不小心絆了一跤,摔斷了腿,現在只能生活在床上,不能起來,但她還是那麼牽挂我。

  記得上次,過年回家看阿太。那是天上飄滿了雪花,地上的雪已經漫了整個腳,回到家裡,老太在床上吃力地吃着飯,看我回來了,臉上笑開了花,趕緊放下碗,讓我到燈光下取暖,還對我說:“孔迪呀!回到家這麼遠很累吧!快趁熱吃點飯吧!”我看阿太這麼大年紀了,連忙擺擺手說:“不用了,我們在火車上都吃過了,不餓,還是您自己吃吧!”阿太說:“看來孔迪現在已經長大了,知道自己應該懂事了,”便又吃起飯來,剛吃了幾口就抬起頭來說:“趕快到床上睡一會,休息一下吧!”我上了床,睡在那裡,可怎麼睡都睡不着,這時我轉過頭看了一眼阿太,看到阿太目不轉睛的望着我,眼神充滿了愛。

  我多希望阿太的腳能好起來!讓她能像以前那樣走路,現在我聽說阿太的腿已經好點了,可以伸縮了,就是不能下來走路,我祝願老太能早日康復。

  茅以升實驗學校四年級:孔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