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當今的社會裡,有許許多多的貧苦人士,他(她)們老弱病殘,甚至還有小孩,他(她)們無依無靠,就算有兒女,也被趕了出來,只能靠乞討為生。人類的本性是善良的,正是如此,所以不法分子正是利用這一點,來騙取錢財。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有幾位年輕的大哥哥,他們自稱是聾啞人,讓大家獻愛心,可這是,媽媽和爸爸又偏偏不在家,我開始做思想鬥爭了:要不就給20元吧。可轉念一想:萬一是騙錢呢?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左想想,右想想,忽然想到了家裡還有電話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爸爸和媽媽打電話,可誰知道電話又欠費了,正在抓狂之際,爸爸媽媽來了,他們一見大人來了,就撒腿就跑,我趕緊把老爸的手機拿出來,撥打了110,說了地址,說明了情況,警察叔叔火風火燎的趕來了,終於,抓捕了那幾個年輕的大哥哥,爸爸媽媽連聲誇獎我,我高興極了!

  五年級:張璐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