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有一些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淡忘了,只剩下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了。那就是學騎單車。那時我特別喜歡單車,可爸爸偏偏不如我所意。不過,在我的多次哀求下,他終於答應了。我在學自行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竟哀怨起老天。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出現在我的眼前,說:“別灰心,雯雯,你要學會堅持,如果你中途放棄的話那你之前花的心血就白費了”。我一聽,頓時感覺信心充滿,馬上起來又開始練習。再後來,我一次又一次摔倒,一次又一次流血。可是我不怕,因為我一想到爸爸說的那番話,我又充滿信心了。經過兩個星期的苦練,我終於學會騎單車了,心裡不知有多麼開心。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了。它不但使我難忘,還教會了我:失敗乃成功之母!

  五年級: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