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九月,爸爸媽媽要回老家種藥材,需要在老家呆兩個月,沒有辦法,他們決定讓我和弟弟周末留宿學校。 

開學的第二個周五,看到同學都收拾東西高高興興的回家去,我忍不住哭了。我很想媽媽,我更不想周末孤零零的留在學校里。程老師看到了,安慰我說:“馨怡,想媽媽了吧,別傷心了,媽媽也是沒有辦法才把你留在學校的啊。如果媽媽看到你傷心,肯定擔心死了。這個周末老師有時間,你和弟弟跟着老師吧。”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放學后,老師就帶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吃飯,讓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一說自己在校的表現。七點多的時候,老師就輔導我和弟弟寫作業了,剛寫了一半,我的牙就鑽心的痛起來。老師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又焦急又心痛的說:“馨怡,你怎麼啦?”得知我的牙痛的時候,老師趕緊給媽媽打了個電話,然後就說:“走,老師帶你去看醫生。”我和弟弟跟着老師坐摩托去了大石。一路上,老師不停的安慰我:“再忍一會,等會醫生看了你就不痛了。”  

到了診所,老師又和醫生聊了很久,叮囑醫生一定要小心點,仔細一點,溫柔一點。後來醫生讓我躺在椅子上,給我仔細的看了看,說是有個洞,有點發炎,需要治療。看到那又長又細的針伸進嘴裡,我害怕得發抖。老師緊緊地握着我的手,說:“別害怕,這個醫生技術很高,以前老師也牙痛過,比你現在嚴重多了。都是這個阿姨治好的。你放鬆一點就沒事了,馨怡最勇敢了。”同時又提醒醫生慢點,輕點。在老師的安慰下,我不害怕了。治療完后,醫生告訴我們因為發炎,要連續看三次才行。 

回家的路上,老師不時的問我還痛不痛。一直到睡覺,我的牙都沒有痛,老師才放下心來。但睡到半夜,我的牙又開始痛了,因為是半夜,老師想了很多辦法,最後幫我把治療時塞在牙齒里的葯弄出來牙痛才好點。那一夜,我沒有睡着,老師也沒有睡,第二天一大早,雖然下很大的雨,但是老師立刻帶我去看醫生了。在醫生的幫助下,我的牙痛病很快好了。 

看着老師為了我熬紅的雙眼,我的心好痛。老師就象母親,這一刻,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魏馨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