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瀋陽故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瀋陽故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015年9月份,我和我的媽媽、姑姑、姑父一起去遊了瀋陽故宮。

  遠遠望去高大的宮門金碧輝煌、巍峨壯觀。進了大門,裡面的景色非常美麗,各種花兒都有,白的、紅的、黃的、淡紫的……漂亮極了。廣場中間還有大炮,那炮管很粗很粗。 一會兒,就到了皇上的宮殿,遠遠的就看見了龍椅,我想那龍椅大概是用純金做的吧?因為我看到龍椅閃着金光。龍椅的旁邊有兩個大花瓶,花瓶上雕刻着美麗的花紋。大概是錦泰藍的吧?那工藝非常精美。大殿里到處是金碧輝煌,富麗堂皇。看着大殿里的一切,我彷彿看到了那威嚴的皇帝坐在龍椅上,底下的臣子在那裡三呼萬歲。

  宮殿外面的兩個大柱子上也雕刻着兩條飛舞的龍,那龍在雲霧裡翻滾,金色的龍鱗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我們再去了後宮,那裡是皇后的寢宮,那裡也是非常富麗,各種擺設還是照原來的樣子擺放。有桌子、椅子還有床,那床據說是用名貴的楠木作做成的,床板的四周都雕刻了美麗的花紋。

  我們還遊了御花園、皇上妃子們的寢宮。這裡的故宮跟北京的故宮差不多壯麗。

您正在瀏覽: 游瀋陽故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瀋陽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