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瀋陽世博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瀋陽世博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去秋遊,目的地是瀋陽世博園,瀋陽世博園內景色秀麗,是我印象深刻。

  我們首先坐了觀光車,我們都用照相機記錄下了一張張生動的圖片。過了一會兒,大家都高興地叫道:“看,樹下有松鼠!”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正在樹下亂竄,真可愛!

  我們遊覽了百合塔、玫瑰園、,花園中心、智慧體驗館、科普館、標本樓和星星樂園。

  百合塔據說長達一百二十五米,並且是一座多功能塔!

  接着,我們走了很久才到了玫瑰園,一走進玫瑰園,花香撲鼻。這裡有滴水觀音、仙人掌、金玫瑰等各式各樣的花。大家彷彿在人間天堂似的,真令人陶醉!

  之後我們順着一條羊腸小道,走進了花園中心,又是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大家又看到了五顏六色盛開的花朵: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美不勝收!這些花朵引來了一些翩翩起舞的蝴蝶。最後大家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花園中心。

  隨後,我們又去了智慧體驗館、科普館、標本樓,那裡有很多讓我們感興趣的娛樂設備,使我們一個個都露出燦爛的笑容。

  最後,我們來到了星星樂園,老師說:“我們只能在這裡停留五十分鐘”說完,大家都放下書包,三三兩兩的聚到一起,我和幾個小夥伴都聚在一起討論要玩什麼。我們先去玩兒盪鞦韆,玩一會兒,大家又開始玩水,直到大家玩累。

  之後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在想今天看到的景色真令我印象深刻呀!

  遼寧瀋陽皇姑區明廉路小學五年級:王櫻儒

您正在瀏覽: 游瀋陽世博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瀋陽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