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坐落於瀋陽棋盤山國家旅遊風景區,佔地240萬平方米。

  野生動物園建在一片樹林里。坐上觀光車,首先參觀的是虎山,東北虎懶洋洋的,都趴在地上曬太陽,百獸之王的威風根本看不到,相比之下,黑熊就活力十足,看到有車來了,連忙用爪子扒着車窗向我們要吃的。接下來進入狼谷,狼長得有一點像狗,每隻狼都用犀利的眼神盯着我們的車。呵呵,有一點讓人膽寒。草食區沒意思,大部分是非洲的溫順的食草動物,有駱駝、斑馬、長頸鹿、氂牛……

  離開了野生觀賞區,我和媽媽到了步行觀賞區,看到了大象、白虎、猩猩、白熊、黑天鵝、海獅等珍稀動物。印象比較深的是喂大象吃香蕉,只見它用長長的鼻子把香蕉捲起來放進嘴裡,動作流暢,還會有禮貌地沖我們點點頭,好興奮呀!

  不知不覺,大半天的遊園結束了,帶着參觀的豐厚收穫,伴着激動的心情和豐富的遐想,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人類應該愛惜動物,保護動物。

  三年級:高海洋

您正在瀏覽: 游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