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瀋陽世博會知多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瀋陽世博會知多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瀋陽世界園藝博覽會

  申辦歷程:瀋陽市自2003年10月開始啟動申辦世界園藝博覽會工作,2004年2月正式向AIPH提出於2006年在瀋陽舉辦A2+B1級別世界園藝博覽會的申請,2004年3月底通過AIPH運營委員會的初審,2004年9月1日在AIPH理事會做最後申請陳述並獲批准。

  主辦單位:主辦單位為國家貿促會、中國花卉協會和遼寧省政府,由瀋陽市政府承辦。

  2006瀋陽世界園藝博覽會的級別:是A2+B1級別。

  世博會展時間:定在2006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舉行,會期180天。

  地點:博園”以瀋陽植物園已建成的南區和正在開發建設的北區為核心區進行建設,並向東、南方向拓展,總規劃面積大於5平方公里,是歷次“園博會”中佔地規模最大的。

  瀋陽世博園的內容組成:“世博園”建設將分為兩大板塊,即園藝觀賞區和休閑娛樂區。具體由四部分內容組成:

  一是園藝展示。這是“園博會”的主體和核心,將在滿足AIPH要求的基礎上進行創意和發揮。也建設內容包括園區主入口廣場、兩個室外國區(國際園區和國內園區)、兩個室內展館(綜合館和熱帶雨林館)、二十個專題園、特色花街和綠谷。

  二是休閑娛樂。即在植物園東側拓展區內建設休閑娛樂區,用花草樹木打造休閑娛樂區的環境,使園林藝術與休閑娛樂有機結合,體現另一種類型的園林風格。其標誌性建築是大型演出廣場,還包括不同國家風情的農業庄圓、大型遊樂場、兒童樂圓、世界標誌性建築微縮群、世界風情街和動感影城等休閑娛樂設施。

  三是綜合服務。將與園林建築融為有機整體,建設內容包括旅客接待中心、大型停車場、旅遊紀念品商店、花卉交易中心、美食街、咖啡廳和酒吧等。

  四是展會活動。將通過舉辦各類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國內外遊客。包括慶典活動、館日活動、文藝演出、展示交易、學術交流、競賽評獎和休閑娛樂活動等。

您正在瀏覽: 瀋陽世博會知多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瀋陽世博會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