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巫婆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婆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巫婆村 標籤:巫婆作文

  寒假,我把《巫婆村》這本書看完了,覺得非常的好看。

  《巫婆村》這本書裡面有懶巫婆、壞巫婆、霉巫婆……裡面講的是各種各樣的巫婆的故事,我印象最深的是壞巫婆的新打算。這個故事講的是,壞巫婆覺得做個壞巫婆是件好事情,因為她可以自私自利,蠻不講理。他一個人佔一個山頭,還不讓別人他山上的果子,但他吃的用的都要從別人山上弄的。他怕別人弄他山上的東西,有一天他要把山上的好東西都弄來,他把樹縮小放到家裡,第二天下起了暴風雨,因為沒有了樹他被滾下來的泥土和石塊衝下了山,後來巫婆們看到了,問他冷不冷熱不熱,還給他地方住。

  這個故事的意思是,不要太自私,雖然她不然別人上她的山,但是最後其他巫婆卻給他地方住,其他的巫婆很寬容我們要向她們學習。

  看完《巫婆村》,我覺得,我們做人,不認太自私,唯利是圖,否則,就會收到懲罰。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濱江小學得濟校區得濟路四年級:董雨涵

您正在瀏覽: 巫婆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婆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