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女學校(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學校(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她的父母把她帶到魔女用品、寵物街讓茜茜自己選用品和寵物。她在“彬彬用品店”里買了一把會飛的掃帚、一根魔杖、四本魔法書、一支羽毛筆和一瓶墨水。 

  走過一家寵物店時,茜茜被裡面發出的陣陣“喵、喵、喵、喵”的叫聲吸引住了。她轉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黑貓一邊用着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她,一邊“喵、喵”直叫呢。茜茜的爸爸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說:“茜茜看中這隻貓了吧,想要就買吧!”茜茜一口否認,說:“人家才沒有看中列!”說完,她繼續往前走。 

  之後,茜茜看了很多家寵物店,都沒有她喜歡的。所以,茜茜只好打回頭路,去買那隻小貓。 

  買到那隻小貓之後,茜茜對它愛不釋手,把它抱在懷裡,親了又親。 

  那天晚上,茜茜心想:這個學校是什麼樣的呀?裡面多不多學生呀?......?算了,還是不要想了,明天一看就知道了,睡覺吧。 

  茜茜睡着后,做了一個美夢。夢裡她看見了......。

您正在瀏覽: 魔女學校(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學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