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女學校(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學校(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早餐后,茜茜背上書包,帶上便當,騎上掃帚,和媽媽一起飛去學校了。 

  雖然這不是處次飛行了,可茜茜還是飛的不太平穩。 

  飛到學校后,校長特意在學門迎接茜茜她們。 

  媽媽和校長談了幾句話之後,校長就把茜茜領進了學校。通過媽媽和校長的對話,茜茜知道了自己是在魔女一級班。 

  來到班裡,校長安頓好茜茜之後便走了。 

  魔法老師是一位女老師,她長得漂亮極了。之後,茜茜在課堂上學到了如何變出果汁,牛奶、餅乾等小食品。 

  學習了一個上午,吃午餐的時間終於到了,茜茜打開便當,吃了起來。吃着吃着,一個女孩出現在茜茜的面前,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茜茜抬起頭來,看了看那女孩,然後點了點頭,說:“恩。”那女孩聽了,高興的笑了,坐在茜茜的身邊和她一起吃便當。她們一邊吃,一邊聊天。茜茜知道了女孩的名字叫索麗。 

  吃完后,她倆一起回到教室,收拾好東西后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來到后說:“同學們,今天的課就上到這,大家可以回家了!”老師說完后,茜茜和索麗背起書包,騎上掃帚,一起飛回家了。 

  ...... 

  那一夜,茜茜夢見了自己和索麗等同學成為魔女學校的合格外出修行生。

您正在瀏覽: 魔女學校(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學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