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拉拉的魔女棒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拉拉的魔女棒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穿過層層疊疊的樹葉漏到了小魔女的床前,拉拉慢慢地睜開眼,慵懶地坐起來,邊打着呵欠邊伸懶腰。今天是天氣真不錯。拉拉心想。  

  在果果林里,難得有這麼好的天氣。拉拉一下子蹦了起來,穿好衣服帶上背包就準備出門了。呵呵,陽光明媚,最適合採集魔法靈力了。在果果林里住着兩個魔女,拉拉就是其中一個。她總是住在果果林的最深處,想到達她的小屋那可得經歷重重考驗的。  

  童話里王子總是要歷盡磨難才能找到公主,然後圓滿收場。拉拉一開始就打算,要是哪個魔法師能破了她的魔法來到小屋,拉拉就非他不嫁了。  

  前兩天才下過雨,林子里的地還有些濕露露的,拉拉走着走着就老被樹枝掛到或者是踩在滑滑的泥土上差點摔跤。拉拉整整頭髮,對着平靜的湖面微微一笑,突然就聽到了馬的嘶鳴聲。  

  “這鬼天氣才下過雨,居然會有人打獵?”拉拉暗自念叨着,並朝聲音的發源地慢慢走去。  

  果果林的西面和東面都各有一個王國,格林王國和卓德王國,每到氣候溫和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王公貴族前來涉獵。尤其是卓德王國的小王子,卓德三世。拉拉曾無數次看見過卓德三世騎在馬背上,劍眉星目威風凜凜的樣子。那可真是個迷人的王子,拉拉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都差點從樹上掉下來,現了形。

  “只可惜是個人類。”拉拉心想,要知道魔法精靈是不能愛上人類的,即便愛上了也不能為愛付出任何東西,否則就會受到懲罰。  

  林子的泥潭裡,一匹白馬橫躺着不斷掙扎,卻越陷越深,它不住地發出絕望般的嘶鳴。在白馬的身旁,那個迷人小王子躺在泥潭裡漸漸下陷,不省人事。那張完美的臉粘了點泥漬,有些掃興。拉拉揮動起魔法棒,嘴裡嘰咕嘰咕地念起了咒語。  

  泥潭的水漸漸地就消失不見,小王子被懸浮在半空中,周身發出青綠色的光芒。呵呵,好吧好吧,快點好起來吧。  

  拉拉輕輕地一笑,魔法結束。卓德漸漸有了知覺,手指微微顫動起來。拉拉走近幾步,湊到卓德跟前,近看更是不錯,簡直就是上帝最完美的傑作。卓德的睫毛微微抖動,緩緩地要睜開眼睛。拉拉微笑着坐在他身旁,看見就看見吧,反正這也是個優秀的人類。  

  林子里突然傳來腳步聲,還有一些宮廷鼓樂。拉拉驟然一驚,遙遠地象是格林王國的人。她連忙躲進樹叢里,格林王國的人都很兇狠,要是被他們看見了,拉拉的安靜生活可就徹底沒了。  

  來的是格林小公主,她在眾人的簇擁里,衣着華麗精緻。拉拉看着她湊到卓德的面前,那畫面就象是天造地設的絕配。一下子,拉拉的右手握緊了魔法棒,心裡怪不舒服的。卓德明明就是自己救的,卻眼睜睜地看着他被帶回了格林王宮。  

  拉拉在果果林游晃了幾天,一肚子氣漸漸地消光了。她剛回到小屋就看見門前的魔法陣被破壞了。“一定又是那藍那傢伙。”拉拉恨恨地說著。  

  果然,小屋中間一個衣着鮮艷的小姑娘坐在那裡,手指不斷地擦拭着拉拉的方桌,嘴裡還發出陣陣不屑的聲音。 

  “別亂動我東西。”拉拉說著,走了過去,“又是你破壞我的魔法陣的。”  

  那藍轉過頭,很輕蔑地白了拉拉一眼:“你那點小把戲,根本就是丟人現眼。我跟你一起待在果果林都覺得沒面子。”  

  “喂,你今天是來打架的是不?”拉拉有些惱了,雙手叉腰,手上緊握着魔法棒。  

  “那當然不,我是來跟你打個賭。”  

  “賭什麼?”  

  “卓德三世。”  

  拉拉蹲在果果林最深處的大樹上,偶爾有飛鳥經過落在她的肩頭。“怎麼還不出來。”蹲了一上午,拉拉的腿不禁有些酸痛。為了等這隻奇異果的花開,拉拉已經在這一帶守望了大半個月了。這裡是果果林的最深處,一路上有很多沼澤和毒藤。這麼半個月里,拉拉一個人游晃在青藤綠蘿間,青黑的夜裡她就總會想起那個清晨,沼澤地里輪廓分明的卓德。  

  “亂了亂了,不就是個小王子嗎?”拉拉使勁搖搖頭,“那忘恩負義的傢伙還連我這個救命恩人都不記得了呢。”那天那藍來到小屋,一臉嘲弄地也提起了卓德和格林公主的事。那時候那藍用很詭異的目光看着拉拉,然後拉拉心裡就一陣慌亂。  

  正當拉拉走神之時,奇異果的花悄悄地開了,奇異精靈只出現數秒。拉拉一下子慌了神,急忙伸手去抓。可手伸得太急,腳步沒站穩,剛抓到就從樹上狠狠地跌了下來。  

  “我的腰啊……555”拉拉揉着受傷的腰,突然覺得奇怪,這麼高的樹,掉下來居然不痛。“今天這草地還挺柔軟的。”她笑着說。  

  “什麼草地啊?這位小姐,你可是壓在我身上的啊……”身下傳來很痛苦的呻吟,拉拉連忙向下看。哎呀,還真的壓到了個什麼東西。她連忙跳起來。那個東西很痛苦地掙扎了幾下,慢慢站起來。  

  卓德。  

  “我說魔女小姐,你能不能掉下來之前打個招呼?很重的耶。”他說著,拍拍身上的泥土。拉拉頓時驚得說不出話來,卓德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還說得那麼輕鬆。難道我早就暴露了?拉拉心想。  

  “你怎麼知道我是誰?”她很警惕地看着卓德。  

  “……您這身行頭,不是魔女是誰?”卓德說著右手搭在下巴上,意味深長地打量着拉拉,“嘖嘖,都說果果林有魔女,想不到還真的有呢。”  

  拉拉從出生開始就沒被人這麼打量過,卓德很專註地看着拉拉。一下子,拉拉就覺得臉上燒得厲害。不行不行,不能呆久了。拉拉這樣想着,狠狠瞪了卓德一眼轉身就要走。  

  “魔女姐姐,別走啊。”卓德幾步跑上來,睜大眼睛看着拉拉,“我迷路了,能不能帶我出去。” 

  自從拉拉在果果林把卓德揀回來后,卓德就在拉拉的小屋裡住下了。整天跟着拉拉後面跑前跑后的,拉拉採藥卓德就跟着背葯籃子。拉拉去抓精靈,卓德就跟着後面帶午餐。拉拉去找果子吃,卓德也跟在後面美其名曰保護魔女姐姐。  

  其實拉拉很清楚,卓德天天跟着她無非就是想再遇見格林公主。那個卓德心目中的救命恩人,神仙姐姐。拉拉總是覺得好笑,這個小王子,忘了救命恩人,連自己的夢中情人是誰都不知道。  

  “卓德,你真的想再待在這裡,等她出現?”拉拉終是忍不住開了口。卓德抬起頭,愣了一下,隨即狠狠地點點頭。  

  “那你先回你的王宮,我去找。”拉拉說著,拿出她的魔法棒。“我找到了會去王宮找你的。”  

  拉拉來到格林王宮的時候正是月圓的夜半,她輕輕地降落在王宮的後花園里。諾大一個花園,竟連個看守也沒有。拉拉正覺得奇怪時,後殿突然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成隊的士兵帶着武器,沖向內堂。看上去氣勢洶洶的,讓拉拉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拉拉來到公主的門前,果然,內堂里一片燈火通明。是政變。  

  “我美麗的公主,交出權仗我就不殺你。”那個站在最前面的男子很邪惡地看着格林公主,一步一步地向前靠進。在他的旁邊站着身穿法袍的魔法師。那藍。  

  拉拉連忙念動咒語引來狂風,然後幾步沖了進去,拉住公主就跑。那藍向前追趕幾步,但終是愣了一下,數秒之後,拉拉就已經消失不見了。在果果林,那藍一直都想趕走拉拉,因為不管過多少年,拉拉始終都比她強。  

  在去見卓德的路上,大家都盛傳着那場華麗的舞會。拉拉走了3條街,終於聽清了傳言的內容。原來呵,卓德二世要為小卓德一場舞會,未來王妃就要誕生其中。難怪,整個卓德城的姑娘們都精心打扮起來。  

  “拉拉!”拉拉剛進王宮,卓德連忙就趕了過來。“有沒有找到?”卓德一着急,就緊握着拉拉的雙肩,拉拉被弄得很痛,於是皺了皺眉:“沒有呢。怎麼你要辦舞會了?”  

  卓德一下子就鬆了力,眼神里儘是失落。他坐在花園的草地上,很頹唐地低着頭:“父王一定要我選個王妃出來。”  

  拉拉坐在他旁邊,陽光輕柔地灑在卓德的臉上,那個輪廓比當日在果果林的還要漂亮。拉拉微笑着安慰卓德,然後卓德的頭就輕輕地靠在了拉拉肩上,就象個孩子似的。  

  那麼一瞬間,拉拉就知道自己在卓德心裡已經徹徹底底成了他的好姐姐了。 

  那麼,身為好姐姐,總該做點什麼吧。   

  拉拉告別了卓德,就徑直來到了卓德城外的一家小農戶里。那個晚上,拉拉從那藍手裡把格林公主救出來后,就將她放在了城外一戶人家那裡。那裡住着七個小精靈,都是拉拉很久以前採藥認識的。  

  “拉拉姐你總算來了啊。”精靈看見拉拉,立馬迎了上來。臉色蒼白地。  

  “出什麼事了?”拉拉突然有不詳的預感,連忙就跟在他後面。呵,美麗的格林公主躺在床上,氣息微弱。那藍那傢伙果然不是省油的燈,竟然跟着拉拉後面找到了公主,還避開精靈的耳目偷偷地在公主的食物里下毒。  

  拉拉站在公主身邊,長長地嘆了口氣,然後揮動魔法棒置於胸前。她剛閉上眼睛,身後就傳來一陣不安的聲音。  

  “拉拉姐,你真的要救她?”精靈走上前來,試圖阻止拉拉的咒語。拉拉沉默了一會,然後篤定地點點頭。  

  一陣青光過去,格林公主漸漸恢復了知覺。她支撐着微弱的身子站起身來向拉拉道謝。拉拉連忙扶起她。公主蒼白的臉微微一笑,拉拉一下子就覺得自己和公主比起來還真的是神仙和精靈的差距。  

  拉拉第一次覺得,一個人類都比自己要強。  

  “卓德要開舞會了。我帶你去吧。”拉拉說。  

  “可我已經不是公主了。”她低頭,眼眶裡泛起潮濕。  

  “沒關係。”拉拉微微一笑,立刻揮動起魔法棒,嘰咕嘰咕,七個精靈們就變成了華麗的南瓜車,矯健的駿馬,還有一套華麗的禮服,一雙精緻的水晶鞋。 

  舞會當晚,喧嘩布滿天空,拉拉安靜地回到小屋。呵,好久都沒回家了,小屋門前的小藤早就長出了新的枝椏。拉拉推開帶積滿灰塵的大門,那藍正坐在裡面。 

  “你來幹什麼?”  

  “我來給你送行。”那藍微笑,這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中,她贏了。  

  卓德一大清早就急急忙忙地跑到小屋來,使勁地敲打房門。拉拉突然從美夢中驚醒,穿着睡衣懶洋洋地開了門。  

  “拉拉,格林她出事了,你快救救她啊。” 

  一語道破,拉拉這才明白原來那藍的詭計不僅僅是要拉拉救格林,失去修鍊百年的魔力那麼簡單。卓德皇宮的內殿里,格林公主再次奄奄一息地躺在那裡。拉拉輕輕地靠近她,氣息微弱。  

  “所有大夫都看過了,都不知該怎麼辦?拉拉,你救救她好嗎?”卓德拉着拉拉的手,一臉殷切期待地望着拉拉。 

  “到底怎麼回事?”拉拉轉過頭,心裡有了底,那是詛咒的表現,是那藍的詛咒。  

  “我不知道,婚禮才進行了一半,格林就突然倒了下去。”卓德說著,焦急得坐立不安。  

  “我救不了她。”拉拉說完,一轉身就走出了大殿。卓德驚訝之餘連忙跟了出去,並在大殿外的迴廊里叫住了拉拉。拉拉回過頭,看見卓德欲言又止的臉。  

  “身為魔法師,是不能隨意救人的。”拉拉輕輕一嘆,在迴廊上坐了下來。卓德走過來,也坐在她身旁。  

  “你上次不也救過格林嗎?拉拉,你救救她好嗎?”卓德說著,“我知道你們救人是要付出代價的,你要付出什麼代價我補償你好嗎?”  

  拉拉抬起頭,微風吹過來,揚起她長長的頭髮,漂浮在眼前。卓德的臉就這麼被四分五裂。  

  “你真的想救她?”拉拉說。  

  “對。我甚至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救她。”卓德說著,眼神里充滿着篤定的堅韌。  

  “跟你開玩笑的。”拉拉驟然笑了,“你聽我說個故事,我就救她。”卓德微微一怔,隨即狠狠地點起頭來。  

  “每一個魔法師都是神的子民,他們直接從屬於神,但是他們不能和人類在一起。他們不能愛上人類,不能為人類做些什麼,尤其是為了愛。他們每救一個人類,就會喪失百年的魔力。神總是需要和平,所以,他不會允許他的子民們相互攻擊。”  

  “……”  

  “所以,魔法師通常都不會救人類,尤其不會去救那些中了別的魔法師詛咒的人類。”  

  “拉拉……”卓德說著,殿里傳來格林痛苦的呻吟,他連忙轉過身一臉焦急地關注起來。  

  “除非她愛了。”  

  卓德驀地回頭,眼前只有空蕩蕩的迴廊,隱隱地還遊盪着拉拉身上青苹般的芳香。殿里傳來喜慶的消息,卓德立即欣喜地推開前來報信的士兵,幾個箭步沖了進去。卓德再也沒有回頭,他不會知道,在他轉身的那一刻,六月的天落葉紛飛。  

  除非,她愛了。 

您正在瀏覽: 呼拉拉的魔女棒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拉拉的魔女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