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老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老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和一張胖胖的臉蛋拼起來,就成了我活潑可愛的妹妹。雖然說她有三分可愛,二分聰慧,卻有五分調皮。她常常會令你哭笑不得。惹你生氣了,想打她幾下卻捨不得。她的名字叫丁睿。

  有一天,睿睿睡我家。第二天早上,她這隻”小小鳥”卻早已在6點多就起來了。作為她的姐姐,我只好”捨命奉陪,忍辱負重,有十二萬分不情願”的和她一起起床。起床后,她就開始了”早晨的躁動”到處跑來跑去玩,還偷東西吃。我卻像僕人一樣可憐巴巴的跟在她身後。最終不耐煩了,就自己看起電視來,一點兒也沒有注意到,妹妹上樓去了……

  當我正看的津津有味時,一陣”稀里嘩啦”的聲音把我嚇得”一蹦三尺高”。我立刻知道,她又在搞鬼了,就飛快的跑上樓去。當我跑到洗衣房裡時,驚呆了:(當時嘴裡一定可以放下一個雞蛋)妹妹早已搬來一把椅子,沿着椅子爬上了洗手池。又跳到了洗衣機里的一個水桶里。然後擰開了洗衣機開關。當時,妹妹就像衣服一樣被轉來轉去。因為水桶里有一些水,她開心的哈哈大笑,甚至手舞足蹈起來!當她轉了幾十圈后,我突然清醒了,因為在這之前,我一直暈乎乎的。我急忙大叫起來:”老媽!救命啊!老媽!Helpme!”老媽被驚醒了,猛地從床上跳下來,使出了她從未使用的”飛毛腿”,在3秒鐘時間內趕到了樓上。”哇!睿睿!你怎麼回事?”老媽趕緊關了洗衣機,把妹妹抱了出來,”你這個小淘氣!”可妹妹還在哈哈大笑!

  哎!這個調皮的妹妹!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我更愛我的妹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老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老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