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說話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說話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深夜,教室里傳來了嘰嘰喳喳的說話聲,仔細一聽,原來是桌子,椅子,掃帚,垃圾桶,牆壁們在說話呢! 

  “哎~現在的小學生真是不知道愛護化共設施呀!你們看,我臉上全是他們畫的,我都變成大花臉了,從前我的皮膚多白呀!”桌子指着自己的花臉生氣地說。“你只是臉花了而已呀,而我和你比起來就更慘了!同學們來到教室上學,下了課就會把我當‘飛鏢’,‘刀’‘劍’等各種武器來玩,有一次,一個同學把我當‘刀’使之後,我的腰部都‘粉碎骨折’了,不僅不能正常的工作,而且還被無情扔到一邊,讓我生不如死呀!”掃帚抓着自己的“頭髮”,差一點就把自己的“頭髮”都給拔掉似的,捶胸頓足的說。“我也比你們好不到那去呀!”椅子滿腹委屈的說。“本來我們是四隻腳着地才是‘四平八穩’的嘛,但同學們總是讓我們兩隻腳着地,另外兩隻腳懸空或三隻腳懸空也是常有的事,一個不小心失重把我摔個‘人仰馬翻’的,我身上不是少釘子就是釘子鬆了,照這樣一下去我非‘解體’不可了。”當他們在七嘴八舌倒苦水的時候,這時一向沉穩寬容的牆壁也說話了,“我身上全是坑坑窪窪的,早就不成樣子了,長期下去我撐不住了,倒塌了,同學們如何正常的學習生活呢!”最後他們決定離開這裡,於是他們收拾行裝乘着夜色,消失在黑暗裡…… 

  “不要走,不要走。”我在夢中驚醒,過了許久才緩過神來。“哦~原來是一場夢。”我鬆了口氣想到。雖然是夢境,但如果我們再不愛護公共設施,珍惜現在擁有的學習環境,等所有的東西失去時,我們真的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說話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說話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