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盆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盆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蔡老師叫我們去賞花,這次去賞花,可不是去公園裡賞花,而是賞學校里的花。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叫我們去看學校里別班同學捐的花,我和幾個同學帶着紙筆,來到了第一站——教學樓的六樓!那裡的花沒什麼特別的,只有幾多快凋謝的菊花,我們只好失望的下了樓。到了第五層,也就是我們教室的那一層,我發現,我們這層和第六層就好像一對反義詞一樣,我們這層有帶着藍色霸氣“貴族”花,“藍色凋零”,它就是——藍玫瑰,還有,充滿浪漫色彩的“紅色妖姬”——紅玫瑰……看着這麼美麗的花,我都不想繼續欣賞下去了。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應該還有比這些花還要美麗的花才對,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不屑努力着,最終還是找不到更好的花。不過,有這幾種我就知足了,我打算把它們拍成照片,拿來欣賞。

  啊!學校竟然有如此美麗的花,我真的有點流連忘返了呢!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盆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