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說話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說話大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楊楊是全年級着名的“說話”大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連新教我們的劉老師第一堂課就說楊琛真是久聞大名,有太多的老師都是楊楊太能說了。

  楊楊和誰坐同桌都能和誰聊到一起,上課時老說話,令老師十分頭疼。下午的科學課上,范老師做試驗,把裝滿藍色墨水的瓶子上放一個漏斗,然後把瓶子放在熱水裡,傾斜地讓我們看墨水是否有變化,突然聽見楊楊喊:“爆炸了,爆炸了。”全班同學扭頭看着楊楊,可楊楊若無其事,范老師說:“楊楊,我沒時間管紀律,請你安靜些。”

  這就是我們班的“說話”大王——楊楊,一個幽默、可愛的說話大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說話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說話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