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國家環保城市——-倡導低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國家環保城市——-倡導低碳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時所耗用的能量要盡量減少,從而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生活,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是一種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並去實踐低碳生活,注意節氣、節油、節電,從點滴做起。

  如果你覺得你一個人的力量對於整個地球簡直是微乎其微,何必去講究低碳生活呢?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錯了,一盞節能燈、一台太陽能熱水器能為節能減排的貢獻的確很小。但是在14億人之中有十分之一的人用它們來取代傳統產品那能節約的電量,減少的二氧化碳都將是天文數字!曾有專家推算,如果全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們都用上LED節能燈,每年可省下一個三峽工程的年發電量。

  低碳生活讓我們的環境更優美,身體更健康,開銷更少,像這樣好的事我們何樂而不為呢?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節能減排,共創美好家園吧!

  遵義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張瑜潔

您正在瀏覽: 創建國家環保城市——-倡導低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國家環保城市——-倡導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