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的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令人難以忘懷的小事,或是隨風入耳,或是擦肩而過,或是親眼目睹。在這些點點滴滴,風吹雲散的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中,總是讓人回味的道理,放在嘴裡慢慢咀嚼,令人難以忘懷,徘徊在腦海。

  還記得那個歷歷在目的晚上,我吃完了飯,準備出去走走,消化消化,於是,我伴着輕鬆的腳步,踏出房間,走向繁華又熱鬧的步行街。這裡燈紅酒綠,大超市裡人山人海,真想去看看什麼打折了,快餐店裡傳出一陣陣十里飄香的味道,真想買個嘗嘗,服裝店裡,樣式各式各樣,還真想買件穿穿。呵呵,可在這些歡笑與快樂的背後,卻隱藏着令人厭惡的垃圾……

  忽然,在我的視線里出現了與這兒截然不同,甚至令人厭惡的一個人——乞丐,他頭髮蓬亂,衣服很臟,身上很臭。他向我身邊走來,把破碗伸到我面前,我卻走開了。忽然,他好像瞧見寶兒似的,俯下身子,撿起來,呀!原來是個塑料瓶。他馬上把那塑料瓶丟到垃圾箱里了。我震撼了:身旁有多少個開跑車,住豪宅的人,他們雖然有錢,但品德呢?而這位乞丐沒錢,但他都知道要愛護環境。我飛奔到他面前,給他十元錢,鞠了個躬說:“我應該向你學習!”

  這件小事,卻給了我一個人生指向標,那就是——環保。

  六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