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敬愛地環保局的工作人員;

  您好!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它給予我們生存的家園,又為我們提供大量的礦物質與條件。而人類卻無節制的濫用資源;破壞生態平衡……

  如今,隨着科學技術的進步與發展。大量的一次性餐筷與一次性的塑料杯悄悄地走進了家家戶戶的大門。雖然它能方便人們,卻同時傷害了我們的母親——地球。因為人們一用完一次性餐具便順其自然的仍進了清澈見底的小溪中,一塵不染的大地上……使得身邊的環境遭到了嚴重的損害。白色的塑料袋,廢舊的電池等之類的有害物品日夜增多,使我們和藹可親的母親受到嚴重威脅,讓環境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讓我們的母親受到一次又一次的疼痛與傷心……

  在此,我倡議大家人人到要做到保衛地球的一個神聖的責任,共同創造生命綠色,共營生命家園。要讓大地綠起來,要讓天空藍起來,要讓江河清起來。使我們的地球不再受到一絲摧殘……

  遵義市同濟小學6(3)班 葉啟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