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

  環保寫起來是非常簡單的,但做起來卻非常困難。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多少人是真正做到環保的?現在許許多多的地方都發生了地震,水災,乾旱,沙塵暴,可以說是災難連連。這些自然災害其實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比如:我們人類每天亂砍伐樹木,但卻不知道種樹,森林一天天減少,所以沙塵暴也不知不覺地來了。

  其實我覺得環保不光是大人的事,也是我們小學生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其實,綠化家園,保護生態,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壯舉。環保,只需從自己做起!行動,從身邊的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

  我不能阻止人們濫砍伐樹木,但我能做到節約每一張紙,不用一次性筷子;我不能阻止人們捕稀有動物,采稀有植物,但我能做到不捕稀有動物,不吃稀有植物;我不能阻止人們不用白色垃圾來污染環境,但我能做到不用塑料袋,用環保袋;我不能阻止人們亂扔電磁污染土地,污染水源,但我能做到把家中的電磁放到指定的垃圾桶里;我不能阻止人們浪費水源,但我能做到每次上完廁所都擰緊水龍頭……

  我不能阻止破壞環境的事情太多,但我能做到保護環境的事也不少。我可以從小事做起,從日常生活做起,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起。我想,如果人人都這樣做,那麼我們的生活環境就會減少一些污染。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做好環保。不要讓地球的環境再次受到破壞了!

  舅舅家三年級:132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