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當過我家小院子環保小衛士.每天要下樓撿垃圾.要撿的垃圾可多拉!有牛奶盒、紙團等等。 

  有一次,我在一樓大廳撿垃圾。一位小男孩故意把牛奶盒扔給我。我瞪了瞪小男孩。然後繼續撿垃圾。小男孩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紙團。當導彈向我頭射來。我被紙團射中了。我十分的氣憤地說:“你為什麼怎麼做啊?”“你要撿垃圾嘛!我就給你撿啊!”說著有製造一個紙團扔到地上。 

  這時鄰居的爺爺來了。爺爺問我:“怎麼回事呀?”我把事情的經過、結尾都說出來了。爺爺問:“你為什麼要撿垃圾?”我說:“我是環保小衛士,如果人人像他這樣的話,我 

  們的小區就變成垃圾堆拉!如果人人撿起垃圾。我們的小區乾乾淨淨,就這樣舒服的環境不是很好嗎?”爺爺點點頭批評了小男孩。表揚了我,說:“你做的對!” 

  我望了望那個小男孩,他紅着臉,他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