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號歷險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號歷險記_1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惠州市東湖雙語學校四(3)班 聞曉妍 

  (1) 

  “玩具號”是小主人給桌子上的一架玩具飛機起的名字,因為玩具們都住在裡面。玩具和飛機是小主人和哥哥的生日禮物,他們很喜歡這份禮物。一個晴朗的日子,小主人和哥哥去參加夏令營了,玩具們都悶慌了,可他們還沒回來。“我想出去玩玩,”瓷娃娃說,“可怎麼去呢?”“上玩具號!”機靈狗說。 

  (2) 

  機靈狗說:“小海豹,把窗戶打開,一切聽我的指揮。”可誰來開玩具號呢?機靈狗曾經進過駕駛室玩過,他大膽地鑽進駕駛室,按了一個按鈕,玩具號啟動了,玩具們歡呼起來,機靈狗動了一下方向盤,飛機起飛了,玩具們又一陣歡呼聲。“我覺得機靈狗應該當機長。”瓷娃娃最佩服機靈狗了。“我現在給大家分工,小毛豬當副駕駛員,小海豹當乘警,小布兔、瓷娃娃、芭比娃娃當空姐,小袋鼠當醫生。”機長說。 

  大家歡呼雀躍。 

  “現在大家到自己的崗位上,熟悉自己的任務。” 

  (3) 

  “現在我給大家分卧室。”小毛豬說。“機長住101,我住102。” 

  “不,我住102。”小布兔說。 

  “為什麼?” 

  “因為我的幸運數字是2” 

  其實小布兔是喜歡機長,可這是不能說的。 

  “好,你就住102吧。”小毛豬說。 

  “我住103,小海豹住104,瓷娃娃住105,芭比娃娃住106,小袋鼠住107。現在可以了吧。” 

  “沒意見。”全體人員說。 

  大家接過鑰匙,走進自己的卧室。哇,卧室真漂亮,有電視機、沙發、床、書櫃……應有盡有。 

  這時,誰都沒有注意,下面就是一個機場,一架飛機就要起飛了,一場災難就要來臨了…… 

  (4) 

  “注意下面有飛機。”瓷娃娃叫起來。想起自己怕撞,瓷娃娃馬上跑進自己的卧室里,把棉被蓋在自己身上。 

  “真嬌氣。”小毛豬還往牆上撞了幾下。 

  一個急左轉彎讓瓷娃娃有信心了,她知道撞不上了。 

  “快看,那邊有螞蟻搬東西,我們去幫幫他們吧。”機長說。 

  一致通過。 

  飛機降落在螞蟻身旁。機長探出頭來說:“我是飛機玩具號的機長,我能幫你們嗎?” 

  “免費的嗎?”小螞蟻一邊問,一邊打量着機長。 

  “沒錯!”機長說。 

  “好吧。”小螞蟻說。 

  機長問他們的目的地,他們是回家的。螞蟻們一坐好飛機就起飛了。在飛機上,空姐們端來好吃的,乘客們吃得津津有味。到家了,他們說了一聲謝謝,再見就走了。第一次送客人,成員們都很開心。 

  (5) 

  糟糕,飛機在穿過雲層時搖搖晃晃的,“準是碰上氣流了,你去召集全體人員到駕駛室來。”機長對副駕駛員說。 

  空姐們和乘警在整理客艙,突然聽到廣播:“請全體人員到駕駛室集合。”他們馬上想到出事了,三步並作兩步往駕駛室跑去。 

  “出什麼事了,機長?”他們着急地問。 

  “我們的飛機碰上了氣流,我們衝過去,怎麼樣?” 

  一致通過。 

  飛機加速,衝出氣流,他們真勇敢。 

  這天,成員們為這件事而驕傲。 

  (6) 

  這時,空姐小布兔叫起來:“我記得前面有個蜜蜂王國,而且很大,繞不過去。” 

  “快告訴機長。”瓷娃娃說。 

  小毛豬出來喝水,小布兔告訴他:“告訴機長,不要往前開啦!前面是蜜蜂王國,而且很大,繞不過去。” 

  “真是這樣嗎?那麼,大家說說,我們要過嗎?”小毛豬問。 

  “過!”全體人員相互看了看,斬釘截鐵地說。 

  “我去和機長說。”小毛豬說。 

  一會兒,小毛豬回來了,告訴大家:“小袋鼠做好準備,拿上藥箱給蜜蜂公主治病。” 

  小袋鼠下了飛機,進了王國,不一會就治好了公主的病。 

  “是發燒,把這包葯按時給她吃下去。” 

  國王連聲說謝謝。 

  玩具號就這樣順利通過蜜蜂王國。 

  (7) 

  玩具號通過蜜蜂王國后,繼續向前走。有一天,機長大叫起來:“不好啦,沒油了!” 

  飛機被迫降在一個王國里。原來這是夢幻國。公民們發現了他們,告訴了國王。國王吩咐給玩具號和勇士們送吃的。玩具號很快就恢復了健康,成員們商量好了,明天出發。 

  第二天,大家準備就緒時,孔雀國王親自來找他們,身邊跟着孔雀公主。 

  機長說:“謝謝您的部下一直在照顧我們,我代表玩具號的全體成員對你表示感謝。” 

  “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想讓你們帶公主去一個叫童童島的地方,那裡的居民都是動物和玩具。這是地圖。” 

  為了報答國王,他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在歡送會上,國王代表全國人們謝謝他們。 

  “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勇士們說。 

  於是,玩具號就向童童島飛去。 

  (未完待續) 

  指導老師利桂容:這是篇十分精彩的童話故事,內容充實,情節動人。小作者想象十分豐富,文字功底很不錯,筆法十分老練,故事裡的人物可愛,有個性,他們團結一致,在歷險的過程中,增進了友誼。

您正在瀏覽: 玩具號歷險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號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