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螳螂歷險成名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歷險成名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螳螂出生后,一直練習抓蟲、逃生、防禦各種本領,很快成長成為一隻強壯的螳螂武士。突然有一天,螳螂媽媽不見了,小螳螂武士決定自己出去闖天下了。 

  出門不久,就遇上了一隻小黃雀。黃雀向它撲來。它毫不驚慌,順勢來了個超酷版180度旋風大空翻,然後落在黃雀的背上,兩隻大刀重重的向鬼子砍去。黃雀痛的狂搖背,把螳螂甩了下來,不敢戀戰,振翅狂逃。 

  螳螂初戰告捷,自然是春風得意,大部流星的向前走。冷不防被石子拌了一跤,跌進了小河裡。螳螂深深地吸口氣,一躍跳到沙灘上。好險呀。 

  或許今天霉運找上它了,沙灘上剛好有一隻金步甲,金步甲猶如裝甲車般開來,要吃螳螂。螳螂看準時機,卯足了全身力氣,揮動雙刀向金步甲砍去。任憑金步甲的貧鈾裝甲車如何堅硬,也禁不住螳螂神力,它被深深打進了沙坑裡。螳螂又得意了一回。 

  最後,小螳螂在一塊風水寶地建造了一個小木屋,還出版了一部名為《努力吧》的書,轟動了昆蟲界。記者採訪它,問它成功的經驗。它說:“答案就在書中。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你通過努力還沒有成功,只能夠說明你不夠努力!” 

  2010年冬季

您正在瀏覽: 螳螂歷險成名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歷險成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