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兄弟歷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兄弟歷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兄弟歷險 

  兔子小勇和小剛和小力是三兄弟. 

  他們的名字都是勇敢兔子的名字,可他們的名字跟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是截然相反的.沒有人願意和他們玩,還老有人罵他們:"你們三個膽小鬼,我才不跟你們玩呢,快給我滾.”” 

  三兄弟很傷心,他們也經常訓練自己的膽量,可每次的結果都讓他們失望. 

  有一天,一位偉大的魔法師出現在三兄弟家裡.三兄弟以為是強盜,嚇的腿直發抖.魔法師說明身份后,對三兄弟說道:"往南走,有個叫神奇山谷的地方,那有一種白色藥丸,服下后,會使你們變得勇敢.””說完,魔法師便消失在他們的家裡. 

  三兄弟為了獲得勇氣,走上了這條"尋找勇氣之路””. 

  他們收拾好行李,便走出了家門.到了晚上,三兄弟要在野外睡覺.這對他們來說,可是一大難題.他們在天晚上都每睡好.第二天一早,他們有開始趕路了. 

  “呀 !”小力大聲尖叫,原來小勇的背上有一條蛇。小剛和小力都嚇得不輕,可為救同伴,小力和小剛撿起了尖尖的樹枝,打跑了蛇。就連小力和小剛都不相信這是自己做的。 

  第二天中午,小力一人出去找食物,心裡很害怕。這時,他看到一隻大老虎,正流着口水望着自己。小剛、小勇聽到也聽到了老虎的叫聲,抖了一下,然後跑到小力身邊,拉起他的手,跑進了樹林。 

  晚上,三兄弟都睡得很香,他們都夢到了自己獲得勇氣時的神氣樣。 

  後來的幾天,三兄弟都遇到不同程度的危險,他們團結、勇敢,戰勝了危險。而他們都獲得了勇氣,自己卻渾然不知。 

  三兄弟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神奇山谷。山神告訴他們:“這裡並沒有神氣藥丸,你們能來到這裡,就已經獲得勇氣了。” 

  三兄弟知道了:只要有勇氣,什麼危險的事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兔兄弟歷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兄弟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