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媽媽帶我去深圳玩,我覺得深圳真美麗。

  深圳公路兩旁綠樹成蔭,花團綿綉,樓房很高,顏色很鮮艷,不像廣州的街道看到的都是灰濛濛的一片。

  第一天,我們首先去逛商場。當我們走進一家叫沃爾瑪的超市時,看到裡面有許多好吃好玩的,什麼都有的賣,比陽江的超市還大。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買東西,連外國人都喜歡來。我這是第一次看見外國人,只見那個外國人頭髮黃黃的,眼睛藍藍的,嘴巴紅紅的,讓我想起動畫片里的吸血鬼,嚇得我不敢再看第二眼。

  第二天,我們來到“綿綉中華”玩。媽媽說這裡的景物是將全國各地的名勝古迹按照一定的比例縮小製作的,走一遍等於一次中華游。果然,我看見了山東泰山、北京天安門、黃山奇石……全都小小的,啊!真有趣!最好玩的是天安門,城樓只有我的膝蓋高,裡面放的人物模型只有我的手指高。我輕輕一抬腳就跨進去了,感覺就像到了小人國,你說好不好玩?如果我能夠去到真正的天安門玩就更好了。

  深圳是不是很美麗?如果我還可以再去一次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 暫無評論